立即下载
曹伟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38次会议
2021-09-19 09:49:36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杨扬)9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曹伟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38次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北省考察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湘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政协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等。

QQ图片202109190926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北省考察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湘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以上两个精神为如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新路、破险阻,如何在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担当、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效等一系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主动融入三省协同合作,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等国省战略机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紧盯工作重点,着力推进“五好园区”建设、文明典范创建、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红色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韶山科技创新小镇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做好“红色、绿色、古色”融合发展大文章;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对标责任分解清单,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并按时报送,确保相关重要指示落地落实。

“双节”在即,会议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等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能源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医药食品安全等12个专委会涉及的工作进一步部署安排,把节日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认真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压实假期防控措施,优化应急预案,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传播”严密防线;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及省市相关规定,做到廉洁、勤俭、文明过节。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政协换届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格对标中央、省、湘潭市的文件要求,吃透政策、把握原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切实把中央、省、湘潭市关于换届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扬

编辑:邹向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