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1年来全市困难家庭共收到“国奶扶贫工程”2900罐爱心奶粉
2021-05-11 15:47:53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2020年6月,“国奶扶贫工程”项目首次走进韶山,一年来,累计为全市困难家庭孩子带去2900罐爱心奶粉,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QQ图片20210511144107.jpg

在市卫健局前,新到的100件爱心奶已准备停当。这批爱心奶将按照四个乡镇的申领人数进行合理分配。“国奶扶贫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有需要的困难家庭可以向村、社区申请,符合条件的即可纳入“国奶扶贫工程”。

据悉“国奶扶贫工程”是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发起的公益项目,包含慈善捐赠与公益资助两部分,对特困家庭7-36个月的婴幼儿,每月捐赠一罐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全年捐赠不低于12罐,直到孩子年满三周岁;对一般收入家庭,给予市场价三分之二的补贴,由申领对象自付98元每罐。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