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音协管弦乐学会联合爱心企业 向韶山学校小学部捐赠价值100万乐器及配套课程
2021-04-12 17:07:46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谢茂丰)根植红色沃土,培养艺术新苗。4月12日,长沙市音协管弦乐学会联合长沙今夏藏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龙魂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向韶山学校小学部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管弦乐器及配套课程,支持学校音乐舞蹈教学和艺术演出,并帮助学校组建管弦乐团。市政协副主席庞石林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东澜湾小学师生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管弦乐团分别为韶山学校小学部师生演奏了管弦乐曲。市教育局和韶山学校小学部向50名来韶支教管弦乐的老师颁发了聘书;长沙市音协管弦乐学会对韶山学校小学部进行授牌;砂子塘东澜湾小学与韶山学校小学部进行互助授牌。

仪式上,长沙市音协管弦乐学会和韶山学校小学部负责人共同宣布韶山市首支管弦乐团正式成立。

长沙市音协管弦乐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韶山学校小学部管弦乐团进行手拉手艺术交流,对口帮扶。利用以学会内的艺教师资,为主席家乡的艺教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协助指导,并以韶山为支点,以两地小学乐团为载体完成更多优秀红色音乐作品的呈现、创作和学习,并探索红色文化与高雅艺术相结合的新教育模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谢茂丰

编辑:彭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