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上海湖南商会、湘潭商会到韶山学校捐资助学
2021-04-01 17:39:53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李霓)4月1日,上海湖南商会秘书长彭有一行到韶山学校,代表上海湖南商会和湘潭商会将6万元助学金送到了20名贫困学生手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00019[20210401-150712].jpg

捐赠仪式上,彭有一行将饱含着上海湖南商会、湘潭商会深情的助学金送到了20名虽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手中,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座谈中,韶山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教育教学情况。彭有一行表示,韶山学校是毛主席亲自命名、亲笔题写校名,并亲自视察过的学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韶山学校建校100周年,来到韶山学校开展助学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后,上海湖南商会、湘潭商会将持续关注韶山教育事业发展,为毛主席家乡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湘潭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彭湘波,我市副市长谢智君参加捐赠仪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霓

编辑:罗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