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春节假期韶山共接待游客21.361万人次 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重措施保平安
2021-02-17 16:09:22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2月17日,记者从韶山市文旅广体育局获悉,春节黄金周韶山各景点共接待游客21.361万人次,来韶换乘车辆33174台,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440万元。

640.webp.jpg

在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的同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韶山提前向游客发布《韶山风景名胜区景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文旅、公安、交通等涉旅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市共有69家单位512人次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景区及换乘中心,协助疫情防控、维护交通秩序,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长假期间,毛泽东同志故居等景区实行限流,人流量达到限值即暂停进入;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做好消杀工作,确保春节假期来韶游客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罗帆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