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春节我在岗】公安交警执勤忙 坚守岗位保平安
2021-02-16 17:02:16 字号: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成瑶)春节期间,韶山市公安交警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保安全、保畅通,为市民和游客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环境。

QQ图片20210216163215.jpg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五,记者在毛泽东广场快警站看到,值班民警、辅警坚守在岗位,维护着景区秩序,确保每一位来韶游客“游”得开心、“玩”得放心。

QQ图片20210216163222.jpg

毛泽东广场快警站主要负责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及其周围景区治安状况。春节期间,由于来韶游客增多,警情也随之增多,为了有效应对这一情况,毛泽东广场快警站增加了步巡次数,实现群众报警后3分钟到场,为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定的保障。

QQ图片20210216163227.jpg

在城区景区的各主要路口,交警身穿小黄衣,头戴白檐帽,指挥着过往的车辆,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透着几分寒意,但他们没有一丝焦躁和懈怠。据了解,春节期间,韶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全员在岗,在城区设立多个执勤点,引导游客快速、安全地进入游客换乘中心,有效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

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来韶游客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按照部署,韶山市公安局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加强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引导车辆和行人相互礼让,安全通行,快速出警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城区景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谢茂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