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9-21 16:57:0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1160646_副本.jpg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庞旺)9月21日上午,我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批示指示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胡亚湘出席会议并强调,韶山是伟人故里、红色圣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重视、支持、参与双拥工作。

近年来,我市围绕创建国、省双拥模范城目标,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四年获评省级双拥模范城。

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基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健全机构、完善制度,严格落实双拥政策;挖掘资源、创新项目,打造双拥特色。

胡亚湘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双拥工作是支持改革强军的重要保障、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首要前提、是推动韶山发展的内在需求、是创建“国字号”招牌的根本基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重点关键,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双拥品牌、浓厚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保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查问效,确保双拥工作扎实推进。

市领导蒋卫阳、许文、周利人出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田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