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5月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5-22 16:05:39 字号: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燕)5月21日,5月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再创佳绩。市委副书记胡亚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先金出席。

自4月16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容市貌、市民素质、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但仍存在责任缺位、合力不强、作风漂浮等问题。会议对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负面清单、网报资料、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刊播等方面重点任务进行了交办;城市管理、旅游秩序、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等四个方面工作的督查组在会上汇报了督查情况。

胡亚湘在会上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攻坚态势上,要克服疲劳厌战、麻痹大意、得过且过的心态,做到只能紧不能松;在工作推进上,要对照实地测评、问卷调查、资料申报的要求,对症下药做好准备,攻克重点难点,抓好细枝末节,做优志愿服务,做到只能实不能虚;在组织保障上,确保指挥调度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和督查问效到位,抓好落实,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为韶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大的文明力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