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产业项目攻坚年】韶山学校高新校区正式启动建设
2020-05-06 19:43:54 字号:

韶山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雄)近日,韶山学校高新校区建设项目举行“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集中宣誓,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集中宣誓现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郑重承诺,将尽心竭力,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好项目建设进度,把韶山学校高新校区项目建设成为韶山示范工程、标杆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4.png

据了解,韶山学校高新校区是湘潭市重点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29.6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公寓等。韶山学校计划办学规模为75个班,其中初中45个班、高中30个班,预计2021年5月底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韶山市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对实现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